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德國對眼負鼠接班章魚保羅 將預測奧斯卡獎項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負責人于當地時間10日稱,目前炙手可熱的明星對眼負鼠海蒂已經被好萊塢雇傭,將出席2月27日在洛杉磯舉行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並預測獲獎結果。

屆時,這只對眼負鼠將會出現在美國ABC電臺節目《吉米·卡莫現場秀》中,該頻道將直播奧斯卡頒獎典禮。萊比錫動物園發言人瑪利亞·賽格貝斯說,“負鼠海蒂將預測奧斯卡,我們感到很高興。它不僅僅代表動物園,也能代表萊比錫這個城市。”賽格貝斯補充道,海蒂最終的出鏡時間仍未確定。

現年2歲半的對眼負鼠海蒂自從去年12月登上德國《圖片報》後,

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它的國際知名度也在不斷提升,成為繼章魚保羅和北極熊克努特後又一位德國動物明星。負鼠海蒂被當地人寄予厚望,希望它能複製章魚保羅不敗的傳說。

據悉,章魚保羅曾準確地預測出德國隊在世界盃賽場上的比賽結果,並最終猜中決賽的贏家。小北極熊克努特是德國柏林動物園30多年來首只人工餵養成活的北極熊。它的初次亮相就吸引了大批媒體的目光。北極熊克努特還曾高票當選“柏林最重要居民”,一舉成為柏林的超級動物明星。

倉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