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揭秘】貓咪肚子總是鼓鼓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2295

最近幾個月,貓咪的肚子一直都是鼓鼓的,不讓摟抱,每次摟抱貓咪都會不停的叫,而且東西也很少吃。為什麼貓咪的肚子總是鼓鼓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一起來瞭解下:

第一,當貓咪排泄不規律,便秘,憋尿的時候,它的肚子就會變得鼓鼓的。注意,貓咪一般是不會出現故意憋尿的情況的,當寵物貓長時間不排泄,不排尿的時候,家長有必要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下。便秘、憋尿都是非常危險,對身體健康影響很大的問題。一定要及早的解決才好。

第二,當貓咪一頓吃的太多的時候,它的肚子也會變得鼓鼓的。就像人們吃撐了一樣,每次貓咪吃撐了肚子也會鼓鼓的。這種情況下,家長一般不要太擔心,因為給貓咪一些時間,腸胃消化了這些食物就會好了。當然,吃得太多也容易導致貓咪腸胃消化不良。因此,當寵物貓吃撐了之後可以適當的給它吃一些健胃消食片,

幫助其腸胃消化。

PS:一般來說,健康的貓咪肚子不會鼓鼓的。當然,如果貓咪肚子一隻鼓鼓的,那家長也不要慌亂。應該保持鎮定,檢查出貓咪的肚子為什麼會鼓鼓的。在找到確定的原因之後,才能更好的制定解決的措施。當然,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將貓咪送往醫院檢查下,在醫生的配合下治療寵物貓,讓它可以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