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脫毛怎麼辦?如何治療?

龍貓是一種非常乾淨的動物,它全身長滿了豐富濃密的被毛,這點都讓寄生蟲無法寄生,因此龍貓也成為最不容易感染體外寄生蟲的動物。然而生活中龍貓也存在脫毛的情況,那麼為此又應該如何治療呢?

首先,一定要先搞清楚龍貓脫毛的真是原因,只有如此才能對症下藥,制定科學合理的治療計畫。特別是當龍貓身上出現不規則的脫毛(這個部位掉毛,那個部位不掉毛),此時就要引起注意了,可能是因為身體原因或者是其它真菌病毒導致龍貓異常脫毛的(當然其他原因,如居住環境太嘈雜,而變得不安及緊張。或者是籠子太細, 太迫。或居住環境太光, 或濕度太高。這些也可能導致龍貓脫毛),一定要趕緊處理治療。

在給龍貓治療的時候,關於用藥方面一定要聽專業獸醫的建議,家長自己不能隨便給龍貓治療打針治療。此外,為龍貓治療脫毛症,

還要給它準備一個乾淨、舒適、有足夠空間活動的鼠籠,而且要保持環境安靜,讓龍貓可以舒適的休息養病,此外還要保持環境穩定,如溫度、適度都要在一定的標準(如減低室內的濕度至40%以下,當然具體的要求還得聽獸醫的哦。),不能出現急劇變化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