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幫助畫眉鳥過籠的方法

很多初次飼養畫眉鳥的朋友,因為沒有掌握有效的方法,結果都讓畫眉鳥逃籠飛走了。野外捉回家的畫眉鳥,由於很強的野生習慣,它們都不願意走進那個小小的鳥籠子。它們會不停的用頭去撞籠,企圖逃離那個籠子枷鎖。因此在幫畫眉鳥過籠的時候就非常的關鍵,必須掌握有效的過籠方法。

在給畫眉鳥過籠前,一定要先瞭解畫眉鳥的生活脾氣習性。在過籠的時候不要被畫眉鳥啄到,也不能讓畫眉鳥受到傷害,還不能讓畫眉鳥有逃走的機會。

畫眉鳥是非常機警、隱匿、膽怯、怕人,又願向上飛竄,向亮處逃逸的小寵。在過籠時一定要將鳥籠高高抬起,將鳥籠的外衣脫掉。畫眉鳥怕黑,在過籠的時候可以利用它怕黑的性格,用手在鳥籠的底部輕輕的敲打。這樣,畫眉鳥就會很快的鑽進過籠。在畫眉鳥過籠時,要注意迅速地關住兩個鳥籠的籠門,

避免畫眉鳥它來回飛竄而逃逸。

畫眉鳥是非常善於鳴叫的鳥類,它的鳴叫聲婉轉動聽。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飼養者還可以合理的訓練畫眉鳥,讓畫眉鳥掌握更高超的鳴叫技巧,叫喚出更加動聽的旋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