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飼喂畫眉鳥有哪些注意問題

有人說,飼養畫眉鳥需要有足夠經驗和艱毅耐心的人。因為飼養畫眉鳥並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要想將畫眉鳥飼養成為唱、鬥俱佳的上乘極品也是非常困難的。而在,飼喂畫眉鳥的過程中,需要注意更多的問題。

飼養畫眉鳥最好從幼鳥開始飼養。幼年階段的畫眉性格更溫順,脾氣性格還沒有形成,人工飼養起來也較容易。而成年的畫眉鳥已經習慣山野間的生活,性格堅毅剛強,很難在調教馴養。

我們都知道畫眉鳥具有非常強的歌唱功底,而馴養畫眉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在馴養的過程中,需要馴養者有足夠的耐心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將畫眉鳥馴養成為唱、鬥俱佳的上乘極品。

當幼年的畫眉鳥在野外經過八、九個月的時間,羽翼豐滿,已可以擇偶遷居,過其獨立之生活。讓畫眉鳥適應人類生活環境,能悠然自得,善解人意,並且在這高樓建築中享受怡然自得的生活。

畫眉鳥天生具有一副好嗓子,將畫眉鳥馴養成為能婉轉高歌、驍勇善戰的上品外。除了要馴養者有足夠的耐心和馴養技巧之外,還需要飼養者能和畫眉能經常的交流溝通,在遵循畫眉鳥本性的前提下,提高畫眉鳥的技術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