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畫眉鳥的飼養方法 飼養畫眉鳥的並不難

畫眉鳥的飼養方法,有些會選畫眉鳥的主要原因是它那動聽的聲音。有些人就是太過關注它們的聲音而忽略了怎麼去飼養好它。其實飼養畫眉鳥很簡單,它們喜歡吃一些瓜果蔬菜。平時我們還可以給它打掃下衛生。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具體講一下畫眉鳥的據飼養方式,對此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如果是剛進家門的畫眉鳥,最好不要讓它和熟的畫眉鳥放在一起,特別是哪些比較善鬥兇猛的畫眉鳥。當新的畫眉鳥進入家門後,一定要仔細、細心的觀察畫眉鳥的生活習慣和特徵。當畫眉鳥適應了新的生活環境之後,馴養者就可以開始強化訓練了。

首先可以用答錄機錄下需要訓練的語言,然後重複的播放給畫眉鳥聽。一來可以培養畫眉鳥的語言感,而來可以讓畫眉鳥慢慢的進行簡單的語言模仿,會為後期的強化訓練打下基礎。

如果新到家的畫眉鳥始終不願意開口說話,

那麼馴養者就要採用有效的誘導措施了。例如,為畫眉鳥找一個要好的異性夥伴,並且放在畫眉鳥看不見的地方,然後讓它的異性夥伴發出叫聲,這樣就會很容讓新來的畫眉鳥發出叫聲。

等到畫眉鳥開口說話後,馴養者就要抓住這個歌時期,進一步的讓畫眉鳥多開口。當的畫眉鳥不需要引誘就可以自己發音時,馴養者就可以強化訓練畫眉鳥的語言的。當然,訓練畫眉鳥應該先從簡單的一個字開始,然後是兩個字、三個字、簡單的旋律或者是更長的詩句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