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糾正鸚鵡咬人行為的方法

在鸚鵡鳥生氣、心情不好發脾、或者是希望引起主人的注意的時候,就有可能出現咬人的習慣。那麼主人面對這種脾氣不好、兇狠的鸚鵡又該怎麼辦呢?怎樣去糾正鸚鵡的咬人行為呢?

為了讓鸚鵡鳥不咬人,在當鸚鵡出現咬人的行為的時候,主人應該利用其它的食物或者東西,轉移鸚鵡的注意力,讓鸚鵡的思想不要幾種在一件事情上,從而避免鸚鵡咬人的行為。

當你面對鸚鵡咬人的時候,你應該馬上中止與它的互動,或者是大聲的訓斥它。這種訓斥不是隨意、惡意的打罵。你只要然個鸚鵡感受你的心情,你的漠不關心和生氣即可。

同時,在鸚鵡咬人或者亂咬的時候,你要停止一切與它相關的事物和活動,而且要帶著生氣和漠不關心的情緒。如果你的鸚鵡還想要和你繼續的親密互動,和你建立友好的關係,那麼鸚鵡就會停止咬人或者亂咬的行為。

當鸚鵡咬人時,主人都應該採用科學的方法來制止,而不要惡意的打罵鸚鵡。並在在日常生活中,要從小讓鸚鵡養成良好的脾氣性格,建立與人的有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