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畫眉鬥鳥的調教方法

作為打鬥的畫眉鳥,需要經過飼養者的精心調教,是畫眉鳥的身體變得強壯,性格變得更強硬些。調教畫眉抖鳥與普通的訓練畫眉鳥有些不一樣。而調教畫眉鬥鳥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在初級訓練打鬥的過程中,為了更安全有效的訓練,可以對畫眉鳥先進行“練靶子”訓練。所謂“練靶子”訓練就是,找一些比較弱的鳥,讓畫眉鳥可以多練習練習,初步的試探下畫眉鳥的戰鬥能力怎麼樣。

在畫眉鳥練靶子的過程中,還要觀察畫眉鳥本身是否存在問題。例如,在隔絲打鬥時,情急之下會畫眉鳥自己啄自己的腳或尾羽。這樣的畫眉鳥就不適合馴養成畫眉鬥鳥。

馴養畫眉鬥鳥時間比較殘酷的事情,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對鳥的功夫好壞進行摸底,這樣就需要大量的“靶子鳥”備用,因此也有更多的比較弱的鳥會受到傷害。訓練時最好準備兩個籠子,

讓靶子鳥有退讓的空間,好及時的制止打鬥,不至於使靶子鳥命歸黃泉。

一般來說,訓練一隻真正的畫眉鬥鳥,需要三年或者三年以上的時間。訓練畫眉鬥鳥,需要馴養者有更強的心理準備,和堅持不懈的精神。而且掌握科學有效的馴養方法,這樣培養出來的畫眉鬥鳥才會更英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