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不咬磨牙棒怎麼辦?

養狗的時候很多家長會抱怨一個情況,那就是狗狗在長牙換牙的時候非常喜歡啃咬東西,然而給它買的磨牙棒,狗狗卻沒多大興趣,即使將磨牙棒塞到它嘴邊,狗狗也是不咬的。那麼,狗狗不要磨牙棒應該怎麼辦呢?

寵物狗咬磨牙棒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轉移狗狗的注意力,讓它專心啃咬磨牙棒而不要再去破壞其它東西了。同時通過啃咬磨牙棒還可以很好的護理口腔衛生,鍛煉狗狗的咬合能力。然而,如果寵物狗不太喜歡啃咬磨牙棒,那麼家長們勢必得想想辦法,讓狗狗習慣啃咬磨牙棒。

首先,生活中除了磨牙棒要禁止寵物狗啃咬其它一切東西。一旦發現狗狗啃咬其它東西,都要及時的制止。不管是大聲的呵斥,還是批評教育,都要及時的制止狗狗。讓寵物狗慢慢明白,如果啃咬了這些東西,所面對的後果就是主人的批評和訓練。

其次,

要慢慢地引誘狗狗去啃咬磨牙棒。在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嘗試在磨牙棒上塗抹一些狗狗比較喜歡的味道,或者是購買一些狗狗喜歡的磨牙棒味道。這樣磨牙棒對狗狗才會有吸引力,狗狗才會更願意更主動的去啃咬。經過長時間的引導、訓練,讓狗狗養成啃咬磨牙棒的習慣,這樣慢慢地狗狗就會習慣啃咬磨牙棒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