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高地折耳貓品種資料

說起折耳貓我們都非常的熟悉,尤其是它一雙折下的耳朵,讓人感覺非常的特別。高地折耳貓就是折耳貓的突變品種,它的毛髮較長,因此很多人也將它歸屬于長毛折耳貓一類。它除了擁有較長的毛髮之外,其它的性格習慣與普通的折耳貓都沒有太大的區別。

高地折耳貓與其它折耳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它擁有一身較長的毛髮。現在針對高地折耳貓的繁殖有很多不同的觀點,美國的不同繁育者有著不同的認可度,因為長毛個體的繁殖相對短毛個體更加困難,而主要的難處在於血統庫和避免近親。而在日本卻十分主張繁育這種長毛的個體,因為可以儘量的避免短毛個體繁育過程中常發生尾巴骨骼的粗大,使貓的尾骨關節不靈活或尾巴變短的情況。

高地折耳貓平時擁有非常甜美的性格,它的甜美仿佛糖果般親蜜純真,它們喜歡和主人接觸,

喜歡參與和主人有關的任何事情。它們會靜靜的待在主人旁邊,看著主人的一舉一動,而不會發出聲音來打擾主人。高地折耳貓沒有什麼運動天賦,它們大多數時候更喜歡躺著睡覺,安靜的躺在自己的貓窩內,靜靜的透過窗戶向外望去。雖然它們的運動天賦一般,但它們還是喜歡和主人一起嬉戲玩耍,也渴望得到主人的關懷和青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