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索馬里貓品種資料簡介

索馬里貓的外表給人一種冷靜、嚴肅的王者風度,而索馬里貓的內在確是十分溫和友善的,它們很容易與人親近,是非常友好的寵物伴侶。索馬里貓沉穩的外表下又藏著活潑的性格,它們喜歡自由,喜歡玩水,在眾多寵物貓品種中都顯得非常的特殊。

索馬里貓原產于阿比西尼亞也就是今天的衣索比亞地區。在1967年由純種的阿比西尼亞貓突變產生出來的長毛貓品種。在1983年得到英國貓協會的認可,而且在1991年還奪得了英國貓迷管理委員會奪得冠軍地位。索馬里貓被更多的人熟知,被更多的人喜歡,而且也廣泛的走進人們的家裡。

索馬里貓外形優雅高貴,而且與阿比西尼亞貓非常的神似。身材苗條優美,略呈圓性,這種貓咪身形比例均勻,肌肉結實,整個身體的線條感非常的流暢優美。索馬里貓非常的聰明,性格溫和非常的善解人意。而且索馬里貓的運動神經非常的發達,

而且動作也非常的敏捷迅速。這種貓咪非常的善於抓捕,它可以像猴子一般橫行,而且抓取食物或其它東西的方式也像猴子一樣。

索馬里貓與其它眾多貓咪有一個非常大的差別就是,它非常喜歡玩水,而且聰明的索馬里貓還會開水龍頭。索馬里貓性格非常的活潑,性情也溫和,感情豐富。它們都擁有頑強的生命力,而且非常的嚮往自由。它們對主人有較強的佔有欲,但也懂得佔有的分寸,不會給主人增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