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歐洲短毛貓品種資料簡介

剛接觸貓咪的朋友,經常會將歐洲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混淆,或者將其認為是一個品種。其實這兩種貓咪只是外形非常的相似,歐洲短毛貓並沒有英國短毛貓的血統。歐洲短毛貓起源於1982年,原產國義大利,它的祖先是非純種短毛貓。經過長時間的培育和發展,現在歐洲短毛貓也得到全世界人們的認可。

歐洲短毛貓的祖先不是純種的貓品種,而是極為普通的家貓。根據美學原則,後經選種育種培育而成。在1925年,歐洲短毛貓有了第一個標準。在以前,歐洲短毛貓曾被FIFe和英國短毛貓歸為一個品種,直到1982年才得到認可並且成為獨立的貓品種。但歐洲短毛貓品種沒有得到英國GCCF組織的承認。

經過不斷的繁育,現在的歐洲短毛貓性格堅強,還能吃苦耐勞,它們都擁有強壯的身體,而且環境適應能力非常強。雖然歐洲短毛貓還沒有英國或美國短毛貓的名氣,

但是也有很多人為這種寵物貓如癡如狂。歐洲短毛貓受歡迎的程度也是非常的廣泛、全面的。

嚴格來說,歐洲短毛貓可以成為人們最佳的寵物伴侶。它感情細膩豐富,生命力頑強,生活中非常的開朗活潑,而且總有用不完的精力。它們愛玩,同時喜歡和家人一起玩耍。它們環境適應能力強,對主人的要求也不高。這種寵物貓非常容易相處,相信在飼養的過程中,歐洲短毛貓一定能成為令家人開心的寵物伴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