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狗狗玩飛盤?

看看那些賽場上接飛盤的狗狗,是不是很帥,很酷,很威風呢。其實這些狗狗並非一生下來就會接飛盤,這也是通過艱苦的訓練才贏得的結果。俗話說“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狗狗要能順利的接飛盤,也要進行長期、科學、嚴格的訓練哦。那麼,平時怎樣訓練才能教會狗狗接飛盤呢?

訓練第一步,先準備幾個飛盤吧,這個很容易網上購買幾個就可以了。此外還要準備一些美味的零食和水,以備於狗狗訓練的時候用。

訓練第二步,主人當著寵物狗的面玩飛盤,記住在玩之前先讓狗狗看下,玩的過程中也要讓狗狗待在一旁觀看,如果狗狗有興趣也可以讓它參與進來,先讓狗狗熟悉飛盤。在狗狗熟悉的過程中,就慢慢過度成訓練咯。

訓練第三步,當寵物狗已經對飛盤表現出興趣的時候,就可以進行正式的強化訓練了。在整個訓練的過程中,要逐漸增加狗在興奮的時候咬盤的次數,

同時要配合‘咬’和‘吐’的口令,在這兩個口令比較熟練了以後,就可以先讓狗‘坐’,然後再‘咬’,這樣‘坐’的口令狗也就會了,同樣可以加上‘定’、‘臥’等服從性口令。

訓練寵物狗接飛盤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要讓寵物狗掌握高超的接飛盤動作,家長就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每天都應該堅持訓練寵物狗,從簡單的訓練開始,慢慢提高狗狗接飛盤的能力,同時提升訓練的難度,在一段週期的訓練中讓寵物狗慢慢掌握接飛盤的技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