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陽光與空間之必要

幼鴿也像我們人類,需要充足的陽光。很抱歉,我無法認同所謂的鴿舍蔽光法,因為我認為幼鴿在陽光底下才能發育茁壯。我甚至認為鴿子,特別是幼鴿,在缺乏自然日光的環境下,是無法茁壯成長的,它們怎麼樣也比不上平日可以進出運動棚,暴露在陽光底下的幼鴿來得健康。
任何鴿友持續讓幼鴿在半黑的環境中過活的唯一理由,只是不希望它們進行自然的換羽。在此就來討論羽的生長吧!就某一個程度來說,當體羽的脫換完成後,它就會停頓下來。任何鴿友都會這樣告訴你,假若你在12月時配對種鴿,

對於1月份出殼的幼鴿,根本用不著做什麼處理來中止或減緩它們進行換羽。早育幼鴿的主翼羽保持得很好是一個事實,那麼我們為何還要違反自然法則呢?順其自然的幼鴿才有成功的未來。
請接受我的建言,這是一項比任何形式的鴿舍蔽光法都更自然的法制,在蔽光環境下生活的幼鴿,可以預期它們一定較難避免感染疾病。
現今很多幼鴿舍都面臨一個最易犯的問題,那就是舍內飼養的鴿數過擠。我真的難以理解,為什麼總有些鴿友一直讓鴿子維持擠迫,這對鴿舍的未來是生死攸關的大問題。
我的鴿舍內從不曾間斷地針對最傑出的幼鴿做挑選,幼鴿憑其好壞,我們不會鍾情於某一羽特別的鴿子。
你有遇到那些你所鍾愛的,卻盡是會迷飛或受傷之輩嗎?幼鴿舍間的狀況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有時候可讓多幾羽保留下來,但絕不宜過多,而且有些時候不得不因某些錯誤和缺陷,必須忍心淘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