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排便習慣怎麼訓練?

不要忽視訓練狗狗排便的問題,如果不重視導致狗狗養成隨便排泄的習慣,那麼你的煩惱將是無窮無盡的,你的沙發上,牆角甚至是床上都可能遺留著狗狗的尿漬、大便。在狗狗進家門之後就要開始訓練它養成好的排便習慣。

首先,應該為它準備一個專門的狗廁所。這個狗廁所可以是你花錢買的專業的,也可以是紙箱子做成的,還可以是幾張報紙或者是幾張尿墊。在準備好狗狗排泄的工具之後,就要開始訓練它了。

其次,為了更好的訓練寵物狗,可以嘗試在狗廁所上弄上一些狗狗的尿液味道,狗狗聞到之後就會明白這裡應該是它排泄的地方。當然作為家長在發現狗狗去狗廁所的時候,更應該鼓勵、指引它,然後讓它排便。

當然,如果發現狗狗在其他地方排便,作為主人也要及時的制止它,必要的時候要大聲的訓斥它,讓它記住在不對的地方上廁所是要得到懲罰的。

寵物狗是一種非常聰明、機靈的動物,相信只要堅持一段時間的訓練,狗狗就能知道在固定的狗廁所排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