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狗調皮淘氣怎麼辦?

生活中調皮淘氣的泰迪犬很多,在家裡它們喜歡叼著你的鞋子到處玩,還喜歡找機會啃咬你種的盆栽植物,又或者將你新買的鞋子包包啃咬抓撓得傷痕累累。總之,調皮淘氣的泰迪犬會讓你感到憤怒鬱悶,那麼面對如此的泰迪犬又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當然是要嚴格的為泰迪制定一套訓練的計畫。制定一個統一規則,然後開始對泰迪犬進行訓練。注意,這個訓練規則全家人都應該遵守,不能一個人一個尺度,這樣只會讓泰迪犬更混亂,更不知道訓練它的目的。

其次,每次發現泰迪犬調皮搗亂的時候都要第一時間制止它。比如說,看見它啃咬你的鞋子,那麼就要第一時間制止它,大聲的訓斥能讓它停下嘴裡的動作,然後在對它進行批評教育。

第三,要改變泰迪犬調皮的個性,但也不能抹殺它個性和快樂。在它淘氣的時候你可以訓斥批評它,

但也不能強制的限制它不去娛樂玩耍。生活中,你可以給它購買一些玩具,這不僅可以轉移狗狗的注意力,保留一些它開朗機靈的個性,同也能讓它娛樂而不搞破壞哦。

PS:要糾泰迪犬調皮淘氣的性格,這不是一個短期內能完成的事情。嚴格來說,在泰迪年幼的時候,家長就應該開始對它進行性格培養和訓練。如果從小放任狗狗自由,讓它養成調皮的性格,那麼等它成年之後在想要改正就比較困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