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撲人怎麼辦?如何改正制止?

泰迪犬是一種體型小巧,模樣乖巧的寵物狗。生活中,泰迪犬非常的機靈活潑,它們會主動與人接近,當它向你表示友好的時候還會四腳朝天的躺著,任你撫摸它的身軀。當然有時候泰迪犬熱情過度也會主動的撲向你。如果你的泰迪犬遠遠的朝你撲過來,你應該怎麼辦?如果你不喜歡泰迪犬撲人,那應該如何改正制止它的行為呢?

養過泰迪的人都知道,它們都特別喜歡和人相處,特別是對主人非常的關心,有時候還喜歡粘著主人。當它想靠近的主人的時候,會習慣的將兩隻爪子搭在你的身上,或者去舔舔你的身體。當它非常興奮的時候,還會不停的跳躥給你來個大大的擁抱。此時,如果你不願意接受它撲人的擁抱,那麼就不要給它回應,當它向你撲來的時候轉身走開,當它被拒絕之後也就不會在這樣熱情的撲你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泰迪犬是興奮的朝你撲過來,

那麼你只要拒絕它就可以了。反之,如果泰迪犬是生氣,憤怒有些攻擊意思的朝你撲過來,那麼強令的訓斥制止它,讓它立刻停止撲人的動作。當然也可以在它撲過來的時候,用手托住它的胸部,把它推到一邊去,然後在訓斥它。泰迪犬體型小,力量也不大,要想制止它應該並不難。

要改正制止泰迪犬撲人的行為,還應該從小開始教育訓練。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要堅持一貫的原則,既然想要改正它撲人的習慣,那麼泰迪犬對你的一切好意的擁抱或者是惡意的攻擊,你都要拒絕,當它體會被拒絕得不到回應的時候,慢慢地也就會改掉撲人的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