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蝴蝶犬安靜下來?

總是吵鬧不停的蝴蝶犬也會讓人生氣煩悶,為此家長們不得不想出一些辦法來讓這些無法安靜下來的小傢伙變得安靜一些。蝴蝶犬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它們任性但是也童真。在制止狗狗的過程中不能施暴,也不能辱駡。為此,我們可以學習以下方法來讓蝴蝶犬變得更安靜一些。

首先,帶著興奮不安的蝴蝶犬到戶外運動去。足夠的體育運動可以幫助消耗蝴蝶犬的體力和精力,而且在玩樂運動的過程中使它的精神得到滿足。等到蝴蝶犬玩累了,回家之後自然就不會在吵鬧的了。也許它會一回家就躺在狗窩中嗚嗚大睡去了。

其次,不要搭理吠叫蝴蝶犬。這主要依賴主人,在狗狗吵鬧的時候不要去搭理它,簡單的說你可以當蝴蝶犬是透明的。這樣,在狗狗自討沒趣,得不到主人的配合後,它也就會慢慢喪失自娛自樂的樂趣,然後慢慢的安靜下來。

第三,轉移蝴蝶犬的注意力。無法安靜的蝴蝶犬也許是過於興奮,也許是出於無聊。在這種時候,不妨給它丟一些好玩的玩具,這樣及可以讓蝴蝶犬安靜下來,同時又可以幫助它打發無聊的時間,讓它不再由於煩悶。

PS:讓蝴蝶犬安靜下來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家長應該知道哪一種方法對狗狗來說更管用。有時候讓蝴蝶犬安靜不需要糖衣炮彈,不需要運動轉移注意力。可能主人的一聲怒吼,蝴蝶犬就可以立馬安靜下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