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膽小嗎?金毛膽小怎麼辦?

雖然都是金毛犬,但是性格、膽量也是有差別的。有些金毛開朗、勇敢,而有些可能會比較沉穩、膽小。嚴格來說,金毛犬是一種非常溫順的狗狗,它們對人很有耐心而且沒有攻擊性。金毛犬屬於大型犬,然而如果膽子太小的話似乎也不太好。所以,如果金毛犬膽子太小,那麼還是的想辦法訓練提高它的膽量哦。

首先,要訓練金毛犬的膽量,還得從小開始。簡單一點說,就是要嘗試帶金毛多見識一些。比如說,可以帶狗狗參加一些狗友聚會,多認識一些朋友,並且從實際生活中訓練金毛該如何友好的對待朋友。同時,還可以帶金毛犬取一些比較陌生的環境,提高它對事物的判斷能力和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從這些方面來訓練都可以很好的提高金毛犬的膽量。

其次,要提高金毛犬的膽量,還要主動去嘗試讓狗狗接觸一些它原本害怕的東西。比如說,

電視機的聲音、影響聲音、門鈴聲、汽車鳴笛聲等等。讓金毛犬可以慢慢地的熟悉這些東西,讓它明白有時候令它害怕的東西並不可怕,從而讓金毛犬的膽子變得更大一些。

要提高金毛犬的膽量也不能超之過急,這個提高的過程是一步一步積累的,在整個訓練的過程中,作為主人一定要好好的給狗狗鼓勵,引導它正確的判斷事情。慢慢地的提高狗狗的適應能力,讓它變得更加的勇敢、膽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