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狗游泳?

在炎熱的夏季,家長們總會帶狗狗去遊游泳,然而有些狗狗會游泳也有一些狗狗不會游泳。其實訓練狗狗學會游泳,既可增添自己的生活情趣,又可對狗進行鍛煉,增強寵物狗的體質和培育膽量的同時也可以減肥,讓而家長們應該如何訓練才能讓狗狗學會游泳呢?

首先,家長要帶狗狗去一個寵物狗可以游泳的地方,然後先讓狗狗在岸上自己有的玩耍,可以挑選一些狗狗平時最喜歡的玩具來挑逗它,然後在玩鬧的過程中將玩具扔向水中,主人同時沖向水面,並向犬發出“遊”的口令,讓狗狗前去銜來。

如果狗狗害怕,遲遲不肯下水,那麼主人一定要鼓勵狗狗,或者親子將狗狗放入水中,鼓勵狗狗慢慢學會游泳。經過一段時間的反復訓練後,狗犬就會逐步習慣和喜歡游泳了。當然狗狗游泳的技術也會大大提高,你再讓到水中銜物就是小菜一碟了。

值得注意的是,帶狗狗去游泳一定要去那些允許狗狗游泳的地方,而且要嚴加約束自己的狗狗,不要讓它高興過頭而搞出什麼破壞來。在訓練狗狗游泳的過程中,當狗狗努力的完成一個訓練之後一定要表揚鼓勵它,讓狗狗再接再厲繼續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