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泰迪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它在智商排行榜中排名僅次於邊境牧羊犬,位列於第二位。泰迪犬非常的聰明機靈,因此訓練它也不難。很多時候一個訓練指令,泰迪只要幾遍就可以掌握。當然,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也要注意訓練的方法和技巧哦。

首先,要訓練泰迪犬就要堅持不斷的訓練,所謂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種訓練方式是不行的。此外,家長更不能一段時間超強化的訓練,然後又很長一段時間不聞不問,這種訓練方式也是不行的。既然開始了狗狗訓練,那麼每天都要持之以恆。科學規律的進行訓練,每天可以訓練2-3次,而每次的訓練時間保持在15-20分鐘左右即可。可以在狗狗每次吃飯前的1小時左右進行訓練哦。

其次,不管訓練泰迪犬什麼內容,在剛開始的時候,都要讓它先瞭解指令的含義。注意,一旦確定了指令就不能在隨便更改。

比如說訓練坐下指令為“坐”,那麼在訓練之後就不能隨便改為“坐下、sit dowm”等。因為狗狗一旦認定一項指令就不會在隨便改變,如果家長隨便更換指令,就只會讓泰迪犬更茫然,這樣會嚴重影響訓練的效率哦。

最後,訓練泰迪犬的時候,家長的態度也要公平、公正。通俗一點說就是,在狗狗表現優秀、乖巧的時候,家長要毫不吝嗇的給與表揚和鼓勵。然而當泰迪調皮、逃避訓練的時候,也要給與合理的懲罰和教訓。鼓勵泰迪犬可以輕柔的撫摸它,或者是給它一些美食;而批評教育泰迪犬,可以大聲的訓斥它,或者用灑水來對付它哦(要避免惡意的辱駡毆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