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可卡犬取物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看著那些會銜物的可卡犬,心理總有一種莫名的羡慕感和敬佩感。主人的一個口令,可卡就會興沖沖的奔跑到目的地,用嘴巴銜著物件然後奔向主人。其實可卡取物都是可以被訓練的,只要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你的可卡犬也可以成為“取物高手”。

在具體的訓練過程中,首先將小巧的木球或較輕的圓木頭棒扔在地上(你也可以選擇一些其它更為合適的訓練物件),然後下指令命可卡犬拾取。注意年幼的可卡犬常有追逐和玩、咬啃球、棒等物的嗜好,在它只玩追逐物件而置命令于不顧時,決不能任其玩,應立即喊停,讓其拾取物件並歸還到主人處。(特別是在訓練初期,需要主人更多的引導。)

在可卡犬拾取物品訓練時,家長可以給狗狗帶上牽引繩,命它坐於自己面前。在將物件拋出後,用手扶住可卡犬頭並說明物件拋出的方向,同時發出“上去”,

“拾來”命令。取回物件後,再教以“放下”的動作,讓犬把物件交回訓犬者之手。這樣一個完整的銜物過程就完成了,然後可以在繼續重複訓練。

【小編提醒】

1.每天需要堅持不斷的訓練可卡犬。每天可以進行正式的訓練2-3次,而且最好的時間是在飲食前1小時左右。注意,每次訓練應該保持在10-15分鐘左右,不要訓練太長時間,這樣狗狗的好奇心和訓練的積極性都容易受到影響。

2.在訓練的時候,相關的口令一旦使用就不能隨便更改。如果隨便更改口令,只會齡可卡犬更加的混亂,不能明白口令所指的含義,對訓練可卡犬銜物是不會有任何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