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多大會憋尿?狗狗不會憋尿怎麼辦?

狗狗家長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訓練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比如說,訓練狗狗在定點尿尿排便。如果狗狗每天都是隨地尿尿而且幾十遍,這對任何一個家長都是難以接受的。那麼,有家長就會問了,狗狗到底多大的時候會憋尿,如果狗狗一直不會憋尿那應該怎麼辦呢?

正常情況下,狗狗一般到四月齡的時候就能學會憋尿了,但是不同的狗狗能憋尿的時間也肯定是不一樣的。從醫學角度來說,如果狗狗需要尿尿,那最好還是能及時的引導它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通過這樣的引導讓狗狗知道在固定的地點排泄。同時,長時間讓狗狗憋尿,對它的身體也是有影響的哦。

有網友曾說,成年之前的狗狗,通常憋尿的時間是其年齡在+1,例如5個月的狗狗一般最多能憋6個小時。但很多網友也認為這是不科學的。

正常情況下,狗狗在飲水過後的15分鐘左右就會出現一次尿尿需求,而其它時間則需要根據狗狗飲水的情況和新陳代謝的規律來確定。同樣,一般狗狗早晨起床也會出現一次排泄需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