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過敏性皮炎的治療方法

貓咪過敏性皮炎主要有三種:跳蚤過敏性皮膚炎、疥癬症、錢癬。這幾種皮膚炎主要是由於病菌、寄生蟲等在貓咪毛髮皮膚傳播,使貓咪全身出現瘙癢、引起紅色斑塊,甚至產生潰瘍、化膿、貓咪毛髮脫落等嚴重的情況。對貓咪身體存在極大的危害,應及時給貓咪進行治療。

1、給貓咪洗澡,進行全身清潔消毒,然後用0.5%濃度的漂白水擦洗或噴表面殺死皮膚血液中的病菌。或者及時的送往醫院,進行打針治療,然後在外敷藥膏,是貓咪儘快的痊癒,免受皮膚病帶來的痛苦。
2、貓咪使用的吃飯工具,貓窩中的床墊應該全部清洗消毒,並在太陽底線晾曬直至貓咪的皮膚病治療痊癒;
3、貓咪皮膚病治療痊癒後,也應該堅持定期的給貓咪洗澡消毒,防止病菌再次繁殖滋生,危害貓咪身體健康。

貓咪患皮膚病一般是由於外界病菌的侵入,如果能保證貓咪定期給貓咪梳理毛髮洗澡,

將貓咪的居住環境也每天清潔打掃消毒,就可以防止貓咪感染上過敏性皮炎病了,同時也保證了家人的生活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