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教會喜樂蒂和人握手?

會握手的喜樂蒂很多,握手是狗和人交流情感的一種方式,狗狗對這個動作是比較容易順從的,訓練起來也是比較簡單的。那麼,主人應該怎麼教會喜樂蒂和人握手呢?

研究發現,撓人是狗天生的本性,所以要訓練喜樂蒂和人握手,就可以利用它的這種天性。比如說,當喜樂蒂正在撓你的時候,你就趁機會握住它的手。當然,在握手的時候要下達“握手”的命令,然後微微抖動握住的手。然後在放下,給喜樂蒂鼓勵和表揚。

在正式訓練的時候,可以先命令喜樂蒂坐在自己的對面,然後名利它抬起右爪子,此時就同樣下達命令,握住它的爪子在微微的搖動兩下。在放下喜樂蒂的爪子,給與它鼓勵和表揚。(美食獎勵,主人撫摸都可以哦。)

如果,在訓練過程中,命令喜樂蒂抬起爪子時,它無動於衷。那麼就可以想辦法抓撓一下它的爪子或者用手推推它的右肩,

當喜樂蒂抬起爪子之後就可以握手,進行下面的訓練了。

訓練喜樂蒂與人握手,需要堅持不懈,需要連續性的訓練。在訓練的過程中不能訓練一天然後停幾天,這樣的訓練是達不到訓練效果的,反而拖延訓練的週期,而喜樂蒂也不能很好的學會與人握手的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