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處理龍貓竄出籠子

龍貓性格活潑開朗,對事物充滿了好奇。它們常常竄出小小的鼠籠,領略大世界的風采。主人雖然喜愛龍貓的可愛機敏,但是經常的跳出籠子也會讓人感到頭痛。那麼應該怎麼處理竄出籠子的龍貓呢?

要吸引住龍貓,首先我們可以為它準備足夠的美食,以此來引誘它。主人可以準備一個小桶或者是小罐子、小瓶子之類的物件,將裡面裝滿龍貓愛吃的食物。例如:蘋果幹、胡蘿蔔幹、草餅、加路豆等小零食等等。

然後就開始正式解決龍貓竄出籠子的問題。首先,在每天給龍貓放糧食之前,都應該拿著這個小桶,並且在它眼前搖晃,讓它聽到桶內的聲音,然後在拿出一小塊零食給它,然後在添加一些糧草。

在堅持了幾天之後,就不要在給龍貓零食了,但是每天還要將小桶在它眼前搖晃,讓它能聽到小桶搖晃的聲音。當發現龍貓竄出籠子的時候,主人就可以搖晃小桶,

讓龍貓認為主人是要給它零食,讓它能很快的來到主人身邊,那麼主人就可以抓到竄出籠子的龍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