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主人抱龍貓的正確姿勢

對於有飼養龍貓的人來說,閑來無事的時候都會去摟抱它,這不僅是對龍貓的關愛和喜歡,一下子也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當然,也有很多主人會抱怨,自己的龍貓都不願意讓抱。這是為什麼呢?主人怎樣的摟抱方式才能讓龍貓更加的舒適,才願意讓主人抱呢?

對龍貓有過研究的人都會發現,龍貓適應主人很快,但是喜歡主人卻需要一定的時間。而且,龍貓只有等喜歡主人後,才願意讓主人摟抱。否則龍貓是不樂意被主人抱的。然而龍貓喜歡上主人的這個時間沒有一個限定,有些龍貓可以在1-2個月就喜歡上主人,但是有的龍貓需要半年才會喜歡主人。

為了讓龍貓在最短的時間內喜歡上主人,主人在對待龍貓的時候一定不要心急,要慢慢的讓它適應,同時不要試圖強迫龍貓做它不喜歡的任何事,最後可以利用食物來引誘龍貓,提升龍貓對自己的好感,

讓它能儘快的喜歡上自己。

當然在摟抱龍貓的時候,主人也應該掌握正確的姿勢,讓龍貓儘量感覺舒適溫暖安逸。在摟抱龍貓的時候,先要將手上的裝飾物,手錶、項鍊、戒指等物件取下。然後在用手掌慢慢的接近龍貓,用拇指及食指握住龍貓頭部往下,腰部往上的位置,然後另外一隻手托起龍貓的屁股,抱到胸前。在摟抱的過程中,可以輕柔的撫摸龍貓,放鬆它緊張恐懼的情緒,讓它享受安靜舒適,心情變得平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