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訓練有哪些方法

龍貓是非常可愛聰明的小寵,它們不僅外表可愛,性格活潑,而且學習的能力也非常強,它們經過系統科學的訓練,它們也會和狗狗、貓咪一樣,學會站立等等動作。當然,在訓練龍貓的時候,主人也應該採取正確的方法,進行系統、科學的訓練。

在訓練龍貓的時候,你會發現龍貓的接受能力非常強,它們能很快的學會所訓練的內容。對於龍貓的訓練,主人在發出的“指令”的時候要簡短、清楚。如“握手”“坐起來”。龍貓的聽力和記性很好,只要主人的指令清晰,它們會很快的記住口令的含義。

訓練龍貓也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法,每次訓練都只教單一的內容,等到龍貓完全掌握訓練內容之後,在轉換到下一個訓練項目中。而且,在初期訓練龍貓的時候,訓練的動作不能負責,主人發出的指令也不能頻繁的更換。以免剛接受訓練的龍貓產生思想混亂,反而影響訓練的效果。

在訓練龍貓的時候,主人還應該及時的給它表揚和鼓勵。和訓練寵物貓狗一樣,每當龍貓做完一個動作的時候,主人都應該給與它獎勵。例如,美食、撫摸、讚美等等。但是當龍貓一時完不成訓練的內容時,主人也不能隨意的打罵它。而是應該寬容對待,繼續耐心的訓練龍貓,直到它能獨立完成動作為止。

訓練龍貓還應該掌握時間的把控。龍貓天生就有很強的好奇心,但是它們也有厭倦的時候。因此,每天訓練的時間可以在多個階段進行,而每次訓練的時間儘量保持在10分鐘左右。在龍貓興致高昂,對訓練非常好奇的時候訓練最佳,等到它喪失興趣的時候,就要讓龍貓適當的休息一會,然後在進行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