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瓷盆養金魚死亡率高的原因

不少初次飼養水族金魚的朋友,由於沒有水族飼養的經驗,也為了方便就會使用瓷盆來飼養金魚,可是飼養的結果總是金魚大片的死亡。為什麼使用瓷盆養金魚,魚兒就會死了,究竟是哪些原因導致瓷盆內的金魚死亡的呢?

根據飼養金魚的專家介紹,一般來說用瓷盆飼養金魚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導致金魚死亡的原因有很多種,以下我們就來共同的探討下:

1.在購買金魚時,挑選到已經患有疾病或者是受到病菌感染的金魚,金魚自身的體質就很差,然後又不適應新的飼養環境,從而導致金魚大片死亡。

2.不健康的管理方法和飲食都容易導致金魚死亡,過多的餵食,或者是水中沒有祛除氯氣,都是導致金魚死亡的原因。

3.頻繁的更換瓷盆內的水,破壞了水中微生物的良性循環系統,也會導致金魚大片的死亡。

4.沒有對飼養金魚的水質進行消毒,

用有毒生物的水質來飼養金魚,金魚也難逃死亡的命運。

據瞭解,我們是可以使用瓷盆來飼養金魚,但是在飼養金魚前一定要先瞭解飼養金魚的最科學的方法,以保證金魚能健康的成長,避免金魚大片的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