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選購適合狐狸吃的食物

(1)喉頭、食道、氣管可利用喂狐,占動物性飼料的25%。在繁殖期利用時應摘除腺體。

(2)動物血含豐富的無機鹽、脂肪和較高的蛋白質,但有輕瀉作用,利用血喂狐可占動物性飼料的10%。鮮血可直接生喂,陳血要熟喂。

(3)魚頭、魚骨架是水產品加工廠的下腳料,可利用喂狐,用量可占動物性飼料的30%。

(4)牛羊的頭、腿營養價值較差,含骨頭為主,日糧中用量可占動物性飼料的20%,且應與鮮魚或魚粉等全價飼料搭配利用。

(5)寵物網小編說,河蚌、河蝦等水產品也可用來喂狐,用量可占動物性飼料的20%。河蝦因含有硫胺素酶應熟喂,蚌因含有膠元蛋白不易消化,

應用溫水洗淨絞碎飼喂。

(6)幹魚用來喂狐可占動物性飼料的70%,應先用水浸泡後再利用。鹽分大的幹魚還應換水2-3次,脫掉多餘的鹽分,以免食鹽中毒。

(7)肝渣含蛋白質較高,一般在60%以上,因不易消化吸收,用量占動物性飼料的25%。

(8)血粉可用來喂狐,用量占動物性飼料的20%-25%,過量易出現消化不良或腹瀉。

(9)蠶蛹和蠶蛹粉均可喂狐.用量占動物性飼料的20%-30%,繁殖期用量少一點,育成期和冬毛生長期可多一點。

(l0)羽毛粉含蛋白高達80%左右,但因主要是角質蛋白,不易消化,一般在養狐中作為飼料添加成分,占動物性飼料的1%-2%。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