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自製魚食的方法

現在人們喜歡飼養寵物,例如狗狗,貓貓,兔子,魚兒等等,都已經進入的人們的家裡,和主人同吃同住。很多時候主人們因為方便省事,都會選擇在市面上購買寵物們的食物,花樣繁多,品種也各式各樣。其實同樣的道理,主人也可以在家裡自製寵物寶貝們的食物,不僅營養豐富、美味可口,製作本身也是一種樂趣。下面就介紹下自製魚食方法

1.準備少分量的雞肝,首先將雞肝煮熟後,在放入攪拌機中,同時放入2個雞蛋、幾粒花生米、一袋魚蟲幹、2顆維生素B、1顆維生素C、一瓣大蒜、兩大勺麵粉、放少許蝦米在攪拌均勻後,放入鍋中蒸20分鐘,最後將蒸熟的東西搗碎、放幹,就可以長期給魚兒食用了。

2.一大勺蝦粉、一勺豆粉、三勺玉米麵、一個雞蛋、還可加入少量的維生素C,攪拌或者揉搓均勻後,放入鍋中蒸15-20分鐘,蒸熟後搗碎,也可以給魚兒食用了。

給魚兒自製魚食,

可以一次做完一個星期的。當然在製作的過程中,也可以根據家中現有的材料適當的增加些,也可以為魚兒改變下口味。在自製的過程中可以食量的加入些VC,主要目的是增強魚兒的抵抗力,讓它少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