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愛犬吃飯的規矩

作為家長,很多人都會發現此類問題,就是無論什麼時候給狗狗東西吃,它只要身體健康就會一直吃,其實這樣是不好的,派多格專業訓犬師提示您,作為家長應該訓練愛犬吃飯的規矩。

第一點,如果一天供應二餐,狗會變得霸道、任性。即使早上不吃,反正晚上還可以吃,但當一天只供應一餐時,如果狗不吃,當天就沒有其它東西可吃,於是,就可以養成它好好吃飯的習慣。當拿出狗食時,如果它狼吞虎嚥的一下就吃完,餵食的工作也變得輕鬆簡單。

第二點,是排便的問題。只要吃飯,就會排便,如果喂狗吃二餐,

就要進行二次排便管理。也就是說一天只吃一餐時,排便管理也更省事,你覺得有沒有道理呢?

另外,就和不同固定時間散步的原理一樣,訓犬師也建議狗主,應該有識的打亂吃飯時間,將有助於狗主的領導力,這樣狗就能瞭解,當主人拿出飼料來,就是吃飯時間,就不會在固定的時間吵鬧,就算偶爾那天沒得吃,狗也能忍耐。如果常常外出旅行,狗也不會因為誤餐而吵鬧,破壞了大家遊玩的興致。

訓犬師也教導大家一種“ 一口餐飲法 ” ,用來訓練狗狗服從性,要訣是使用空的餐具,放入一口的狗食。為狗帶上狗鏈,當它想要去吃狗食時,默默的拉緊狗鏈,當它可以保持等待的狀態時,對它說 “ 等一下 ”,數秒鐘後再說 “ 好 ”,

同時放鬆狗錬,讓它可以吃飯,持續重複以上過程,喂足一餐的份量,如此,可以讓狗體會到,是人在喂他吃飯,它必須順從衣食父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