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怎麼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一根狗繩就能訓練

狗繩是很好的訓練狗狗的工具呢,把繩子緊緊的抓在手中,注意狗狗位置是否正確,否則過於緊或者太松了都不利於訓練狗狗。我們可以通過狗繩進行寵物狗訓練,想要知道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朋友可以牢記這些方法哦!

其實我們很多的狗狗主人們都容易犯這樣的錯誤,就是為了讓狗狗處於正確的位置,經常把繩子拉的緊緊的以為會給狗狗施加壓力,但是等到你真要教育狗狗的時候,牽拉繩子已經似乎沒什麼用處了,狗狗分不清了。

當帶著狗狗外出散步的時候,狗狗在主人的某一側的時候,尤其是朝著共同的方向行走,如果狗狗不管主人而任意的往前跑,那麼說明狗狗對主人已經不信任了,所以訓練的時候就更有必要了。

利用繩子馴狗方法如下:
狗狗拉著繩子拼命向某個方向走的時候,主人強行反方向走的時候,在中間可以拐彎,或者在一條路上來回走,總之就是訓練狗狗來回的走,當狗狗拉著繩子主不能往前跑的一瞬間,主人要往後一拉繩子,勒住狗狗脖子。這個時候要掌握時間以及力度都是很關鍵的,要突然給狗狗猛的施加壓力然後再放,如果你一直都是很緊的狀態訓狗狗效果無效了。

讓狗狗正確排泄方法
很多剛剛開始養狗狗的人到家之後隨地大小便,讓主人感覺到頭疼了,簡直無法應對。最好就是讓狗狗單獨在一個房間裡面,如果家裡房間不夠大,我們可以給狗狗隔離出來一個小地方。限制狗狗的活動範圍,在狗狗窩裡面鋪滿報紙,然後不斷更換新報紙,經過一段時間的限制,自然狗狗就有了習慣在報紙上大小便了。

緊接著我們開始室外訓練,尤其是戶外訓練很關鍵,讓狗狗去你打算讓它撒尿的地方,狗狗服從了,你及時表揚獎勵,這樣將會達到訓練狗狗在固定地方排泄的目的,該方法雖然不太高級有點笨笨的,但是對狗狗訓練器成為紳士還是很關鍵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