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秋田犬攻擊行為怎麼制止?

秋田犬屬於中型犬種,體型雖然不大但也不小。如果它有喜歡攻擊人的愛好,那後果還是蠻嚇人的。秋田犬的祖先是山地狩獵犬,所以秋田也多多少少繼承了祖先吃苦耐勞,勇猛善戰的特點。試想一下,當這樣一隻具有力量的中型犬向你攻擊的時候,那還是挺可怕的。所以,如果秋田有攻擊性☆禁☆行☆禁☆為,一定要想辦法去制止它。

首先,應該大聲的呵斥它。記住,這是讓你的寵物狗能在更快時間內停止攻擊人行為的方法。一般只要主人一下令,秋田犬還是會停止攻擊人的荒唐行為,然後在等待主人新的指令。當然,如果秋田犬對於你的呵斥沒有做出反應,那麼拉扯牽引繩,千萬不能讓它攻擊到路人。將它拉回自己的身邊,然後在慢慢的教育。

除了及時的制止之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還應該進行針對性的訓練。我們可以邀請一個陌生的朋友(助訓員),

訓練時不斷的挑逗秋田犬,激發它憤怒的心情,讓它產生攻擊的欲望。一旦秋田犬表現出這種欲望或者只即將準備行動的時候,主人就要出面安撫它的情緒,然後讓秋田能安靜的坐在旁邊。記住,如果你的秋田犬表現非常的優秀,你一定要給它表揚和鼓勵,如撫摸、美食都是不錯的方法。當然,如果憤怒的秋田犬不聽你的指令,那麼必要的懲罰也是需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