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總是亂咬東西怎麼制止?

狗狗磕東西,主人要:

去除誘惑:不要拿毛絨拖鞋誘惑我們的小狗,因為它和狗狗的玩具太相像了!愛咬東西的小狗總是充滿了好奇鹽,這段時間要用膠帶將電線固定在地板上,並收藏好所有化學清潔用品。

一兩個玩具:主人可以在寵物店裡挑選一兩個可愛玩具,讓它們有專屬的阿以咬的東西。

讓它愛玩具:常有主人說自己的狗狗專門撿不能咬的東西咬,那麼不妨在買來的玩具上面塗些奶油,或者用自己的手搓它們。當玩具上沾滿了寵物喜歡的味道後,自然會令它們愛不釋手。

賞罰分明:主人一旦發現寵物咬玩不該咬的東西,

就要立刻阻止。若看到它們乖乖地咬自己的玩具時,就應該鼓勵贊許它。

冰涼的感覺:主人可讓換牙時的狗狗咬些小碎冰塊。這些東西不但具有酥脆的感覺,同時冰涼的感覺也可暫時麻醉長牙的疼痛。或準備一條末端打了結的濕毛巾,放進冷凍櫃中結冰後,再給寵物咬玩。

“專業”狗咬膠:給狗狗準備一些狗咬膠,這些骨膠是用肉皮製成的,硬度夠,味道好,狗狗會把磕傢俱的精力都轉移到磕狗咬膠上面。

這些方法可以有效降低小狗的破壞力

注意!幼犬3個月時就不要再吃泡軟後的狗糧了,因為犬糧的硬度對牙齒健康非常有好處,可以預防狗狗口臭、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