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訓練中的基本動作

要想讓一隻萌寵可愛的博美犬變得乖巧懂事,這是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去完成的。在博美犬進入家門,對環境有了一定的熟悉之後,這種訓練就要開始進行了。博美訓練中的基本動作有很多,對於這一點家長一定要有詳細的瞭解。

不管你是訓練博美犬什麼內容,都應該循序漸進,應該從簡單的訓練內容開始,慢慢的過渡到更難的訓練。初期,馴養者應該注重培養博美犬對於口令的服從性並且建立基本條件反射。接下來就是要求馴養幫助博美犬把每一個獨立的條件反射有機地結合起來。在訓練的最後階段就要提高難度了,要求博美犬能在有外界引誘的情況下,仍能順利執行口令,完全的掌握所訓練的內容。

訓練博美犬我們還應該清楚的認識到一點。這將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旦開始了對博美犬的馴養,就不能輕易的停止。在馴養的過程中,

應該循序漸進,不能超負荷的給博美訓練。我們可以每天訓練博美犬2-3次,每次保持在10鐘左右的訓練時間即可。記住在飲食前的1小時進行訓練是最好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