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愛叫嗎?怎麼讓博美安靜下來?

小編只能這樣說,不同的博美犬其性格也不太一樣。有的博美犬喜歡叫喚,而有些博美犬則比較安靜穩重,除非遇到特殊的情況,否則叫喚的幾率是很少的。如果你的博美犬喜歡叫,那麼應該想想辦法讓它可以變得安靜些。

先瞭解博美犬為什麼叫,然後才有對症下藥,找到合適的方法去糾正它這種不好的習慣。研究發現,博美叫喚的原因有很多,而且不同聲音的叫喚所表達的含義也不一樣。如,當博美犬寂寞的時候,它會對空長唔,一排解內心的孤寂也召喚遠方的朋友。當博美犬需要求助的時候,它們會哂哂地叫出來,表達它們的無奈和乞求。此外,當博美犬憤怒需要向敵人進攻的時候,它們會呲牙咧嘴發出怒吼般的叫聲。等等。

在博美瘋狂叫喚的時候,我們應該先觀察它為什麼會叫,它叫聲中代表的含義,然後採取合適的方法讓它可以變得安靜一些。

不管是因為什麼,先制止它繼續的吠叫。然後在想辦法安撫它的情緒,如用玩具、美食轉移它的注意力,或者陪它玩耍讓它緊張、憤怒、或者是低沉的博美可以緩解情緒,慢慢的恢復正常,不要在無止境的叫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