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藏獒多大開始訓練?藏獒什麼時候訓練好?

藏獒可是有名的猛犬,生活中與它相處一定要格外小心。現在飼養藏獒的人越來越多,很多家庭飼養的獒犬都訓練有素,這些猛犬都被調教的乖巧懂事,看起來也少了一些原始藏獒的彪悍和兇狠。那麼,你知道藏獒多大時應該開始訓練嗎?而且在什麼時候訓練才最好呢?

要想訓練好藏獒犬一定要抓住時間,同時掌握最佳的訓練方法。研究發現,訓練藏獒犬的最好時間是在其出生後的70天左右,此時的藏獒性格單純,對外界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對事物的掌握能力是非常強的。同時實驗還發現,糾正幼犬犯錯的時間大概需要2-3個月,而糾正成年藏獒的錯誤可能需要1年甚至是更久。【注意一些不好的行為一旦藏獒養成,可能就終生也無法改變了】

訓練藏獒就應該從幼犬開始,當然訓練的內容就應該根據事情情況來確定。幼年的藏獒骨骼發育還不完善,

因此一切有關力量的訓練都應該暫時擱置,知道藏獒骨骼發育完全之後在進行。

訓練藏獒的內容可以從簡單的行為習慣開始訓練,例如,讓藏獒聽懂自己的名字,隨行、定點睡覺、定點排泄、來回、銜物、坐下等等。雖然藏獒的年齡增長,在開始訓練握手、站立、奔跑、跳躍等等。訓練時一定要耐心,不可過分的打罵藏獒,但也不能過分的溺愛它。對待藏獒應該公平、公正,賞罰分明最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