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實用的斑點狗美容方法

斑點狗身軀的毛髮非常的短促,因此做起美容來也相對較輕鬆。對於狗狗來說,簡單的美容就是指毛髮的修飾護理,讓狗狗的外型變得更見的時尚美麗。但是大麥町犬的毛髮非常的短促,因此美容起來也就相當的方便,但是就美容的方法來說,就不僅僅只局限於毛髮的護理。日常的鍛煉、飲食的管理等等都是美容的重要手段。

首先,斑點狗的成長需要食物和營養,同樣狗狗毛髮的成長,和被毛的健康也需要足夠的營養劑來維持。所以,營養豐富的食物,油脂的適量,都可以使狗狗的毛髮變得更加的閃亮而富有光澤。這也是狗狗美容的一個重要方法。

其次,主人應該用橡皮梳或獵犬手套每日為狗狗梳理那短粗的毛髮,清除毛髮上的污垢和異物。另外,大麥町犬的皮膚多為粉紅色,全身缺少色素保護系統,對剌激性洗髮精很敏感,因此主人可以選用柔軟洗髮精和無毒的藍色漂白劑給狗狗清洗毛髮。

在防止狗狗皮膚過敏的同時,增加狗狗皮膚的亮白度,讓狗狗的身軀變得更光澤亮白。

給斑點狗美容,還要及時的清洗狗狗的耳朵,清除耳道內的異物,定期的給狗狗刷牙、洗眼、修剪指甲。在修剪指甲的時候,主人可先固定其嫩肉,剪短趾甲後,腳部緊密結實,這樣既可以達到美容的目的,又有利於大麥町犬的奔跑。

除此之外,在廣義的狗美容定義上,還要引導狗狗加強身體鍛煉。科學的鍛煉,可以促進狗狗的身體成長,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狗狗肌肉結實度。讓斑點狗看上去更健壯,精神更旺盛,讓它變得更加的威嚴,從而達到美容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