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果不使鳥兒隨便大便

每當鳥友與自己的鳥兒玩耍時,高興之餘一定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惑著大家,那就是它會不定時的給你一個驚喜——大便,想必解決此問題是每個鳥友的願望。

1、如何解決此問題呢?只有好的訓練一樣可以只在特定的地方排便;2、首先你必須瞭解它每一次排便的間隔,因鳥種及食物的不同而略有差異,大致上5—10分鐘,瞭解它每一次的排便時間間隔之後(你會發現了哥每次排便之前有一個動作,那就是全身松毛)。每當你跟它玩的時候,只要它排便時間一到,就馬上放到你指定的地方,然後告訴它“方便”或者其他口令,

剛開始這可能不瞭解你的意思,但訓練一陣子的時候,它不但不會排在你的身上或其他地方,相對你會慢慢發現每次它想上廁所的時候會做出一些特定的動作,如轉圓圈,不停地跳……。當然也可以自己跑出去排便啦,從此以後你不會羡慕臺灣訓鳥師訓鳥的排便方法,最後希望每一位鳥友的愛鳥都能夠自己上廁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