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喜歡什麼玩具?

狗友家裡總少不了狗狗的玩具,平時家人上班的時候,就可以挑幾個玩具扔給拉拉,讓它可以打發些無聊的時間,不至於獨自在家而感到孤單寂寞。給拉布拉多選玩具一定要注意品質。拉拉體型較大,而且撕咬能力比較強。給它選擇玩具一定要是耐咬,品質好的。

在商店裡成列的狗狗玩具非常多。有專門適合小型犬的玩具,也有適合中型犬、大型犬的玩具。如,塑膠的球、毛絨的玩具、塑膠的咬棒、當然也有咬膠咬棒等等。(天天寵物網淘寶店就有銷售很多品質好的狗狗玩具)

主人給拉拉選擇玩具要注意品質,選擇適合拉拉玩的玩具。當然也要考慮到拉拉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玩具。

有些拉拉喜歡毛茸茸的,有的拉拉喜歡有些香味的小球、咬棒,還有拉拉喜歡能叫的玩具(就是那種一摁下去就能發出叫聲的玩具)。在給拉拉選玩具之前,最好能觀察拉拉到底喜歡哪一種玩具,

然後投其所好。不要忙碌了半天選擇的確是拉拉不喜歡的玩具,搞的拉布拉多都不睜眼瞧這些玩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