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膽子小怎麼辦?怎麼訓練它的膽量?

哈士奇長的像狼,眼神冷峻,外表看起來冷酷,很多第一次看見小哈的朋友都會認為它一定是很凶很的。然而,當你和它相處過之後就會發現,小哈的性格和它冷峻的外表是截然相反的。而且很多的小哈膽子還比較小,你還得為了訓練它幫助提高它膽量而煞費苦心。

哈士奇膽子小,可能是因為從小就生活在比較單一、比較安全的環境中,沒有接觸過什麼陌生人,也沒有去過什麼陌生的環境,完全在主人的呵護下成長。所以,要訓練哈士奇的膽量,從小就不能讓它過太單一的生活,必要的時候應該讓它接觸一些陌生人,陌生的環境,在實際生活中注意鍛煉哈士奇的膽量。

生活中如果哈士奇膽小,不敢出門,甚至不敢下樓梯,那提高它膽量的方法就是主人的關愛、鼓勵、和實際體驗了。閒暇時間多帶哈士奇外出走動走動。在訓練初期,家長應該多給與小哈鼓勵和表揚,

給哈士奇信心。慢慢的讓哈士奇去嘗試一些其它不一樣東西,擴大小哈的眼界,增強哈士奇的信心,讓它的膽子可以慢慢的變得大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