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教會薩摩耶握手?有何方法?

會和人類握手的寵物狗有很多,例如金毛、拉布拉多、貴賓犬、博美犬、雪納瑞等等。狗狗並不是天生就會與人們握手,而是通過家長的馴養,狗狗才慢慢掌握了與人握手的技巧和方法。那麼,可愛的薩摩耶應該怎麼訓練,怎樣才能教會它握手呢?

【訓練要點】:讓你的薩摩耶面對面的和你坐著,然後用你的右手去點點薩摩耶的右爪子,按照小撒的本性它會伸出爪子來抓撓你。此時,你就可以趁機握手小薩的爪子,然後下達“握手”的指令,傳統的搖擺下握住的手說“你好,你好”,然後在下達“放下”的指令,在放下薩摩耶的爪子。這樣一個基本的握手動作就完成了.

當然在訓練的過程中不會這麼順利,要控制好薩摩耶的情緒,讓它可以跟著你的步驟來訓練,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這需要主人想辦法,調動薩摩耶對訓練的興趣,讓它可以保持熱情,完成握手訓練。

所以,在訓練之前你可以先和薩摩耶互動交流,穩定它的情緒,在訓練的過程中時不時的撫摸下它,給它點美食獎勵,調動小薩的訓練熱情。注意,在小薩順利的完成一個動作之後,可以給一些零食作為獎勵。當然,給它獎勵並不等於溺愛哦,如果薩摩耶調皮搗蛋,逃避訓練,那麼家長也應該拿出威嚴來好好的批評教育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