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聽話嗎?薩摩耶不聽話怎麼辦?

很多主人養的薩摩耶就是一個“混世魔王”,調皮不聽話是它的特點,而且當薩摩耶不聽話的時候,你溫馨有愛的家將會變成戰場,其後果就像世界大戰結束之後,只剩下狼藉不堪。薩摩耶不聽話怎麼辦,作為主人一定得想出一個辦法來管理管理它。

1.生活中不能寵溺小薩,對待它的態度應該是獎懲公平。批評不能缺少,表揚鼓勵也不能有絲毫的吝嗇。作為家長看見薩摩耶犬不聽話,調皮搗蛋的時候,及時的喝止是必要的。讓小薩能快速的變得安靜很重要。

2.從小開始訓練薩摩耶犬的服從性。例如,隨行、來回等等,通過一系列的訓練來提高薩摩耶犬的服從性,讓它可以乖乖的聽主人的話,不要在搗亂不聽話。注意,在訓練的時候主人不能因為辛苦就寵溺小薩,在馴養過程中對待薩摩耶的態度也應該是堅定公平、獎懲分明的。

如果家裡的薩摩耶犬不聽話,

喜歡打鬧嬉戲,作為家長一定要及時的進行制止。要避免狗狗因為調皮而搞的家裡髒亂不堪,家長還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活動。及時的制止然後正確的引導,讓薩摩耶滿慢慢的改變不聽話的惡習,讓它可以變得更溫順、可愛、聽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