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注意德牧幼犬的保暖

幼犬在冬天出生的話,外部環境的溫度是很重要的。如果室內暖氣不夠熱,溫度較低,那就得想點辦法升溫,比如買個電暖器。因為剛剛出生的幼犬體質孱弱,不會自行調節體溫,出生以後的體溫會由38度跌至32度。此時它們不會表達自己的感受,甚至不懂得打冷顫。

還有,給德國牧羊犬幼犬用的小棉被的質地一定要柔軟,而且要保暖性好。其實不用去買新的毛毯,穿過的舊絨衣、運動服這時候都能派上用場。在人工保持被窩溫度的同時,盡可能不要把幼犬和母犬分開,因為它們十分依賴外在的熱源,

尤其喜歡躺在母犬腹部旁邊。除非幼犬生病了需要隔離單獨治病——幼犬對疾病的抵抗力很弱,隔離可以預防它們互相傳染。等長到6周大的時候才可以分開睡覺。

幼犬喜歡撒嬌,平時在窩裡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屬於正常現象,但是如果叫聲淒厲或是狂吼亂叫那就不正常了,應該趕緊檢查一下它窩裡是否溫度過低,或者是否餓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