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吉娃娃大小便,訓練吉娃娃上廁所方法

要使吉娃娃能與家人和諧的相處,家長對它就要進行科學的訓練,而且應該從吉娃娃幼年時期開始訓練。由於吉娃娃體型小,家裡的很多死角它都能到達,因此訓練吉娃娃學會在固定的地方排泄是非常重要的。

吉娃娃是非常聰明的寵物狗,家長可以在家裡固定的地方放一些報紙,然後在密切關注吉娃娃的行為活動,一旦發現它有排泄的需求,就要及時的引導它去報紙處,然後讓它排泄。

吉娃娃有自己的排泄習慣。一般在早晨起床,飲食後30分鐘,飲水後15分鐘左右,吉娃娃會出現排泄的需求。此時,吉娃娃會低著頭可能滿地的轉圈尋找可以排泄的地方。為此,家長就應該及時的引導,讓吉娃娃可以去固定的地方排泄。

訓練吉娃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需要一段時間的堅持。寵物狗畢竟與人類有太大的差別,它們的行為意識與人類的都不同,

要讓吉娃娃能養成在固定的地方排泄也絕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家長應該有堅持的決心,有足夠的耐心去訓練吉娃娃,讓它養成這種固定地方排泄的好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