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松獅犬大小便?如何教松獅犬上廁所?

松獅犬是一種萌萌的狗狗,看起來毛茸茸的,性格也很好。不過,很多時候,在你興奮的回到家希望看見可愛的松獅犬時,迎接你的不僅有熱情的寵物狗,

還有滿屋子的排泄物和異味。這會讓你憤怒甚至是崩潰的,所以訓練松獅犬上廁所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工作。那麼,怎麼訓練松獅犬大小便?如何教松獅犬上廁所呢?

怎麼訓練松獅犬大小便?松獅犬自主性個非常強,如果家長不進行必要合理的訓練,它就無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無法學會在固定地方排泄。家長應該明白,松獅犬是非常聰明的,它們天生不願意自己的狗窩與廁所臨近,所以家長應該先為它找一個安靜固定的地方安置好廁所,然後在開始正式的訓練。

怎麼訓練松獅犬大小便?在松獅犬1-2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一般來說松獅犬學會上廁所是很快的,它們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

所以,只要家長能耐心的堅持訓練,幾天之後即將會看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怎麼訓練松獅犬大小便?在訓練時家長應該注意,每次在松獅犬需要排便的時候它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復聞,來回走,轉圈等等。當家長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應該把它抱到指定的地點,或者引導它自己走進固定的廁所,然後在讓它方便,在它排泄完了以後可以適當的誇誇它,讓它知道自己做對了,並且在下次排便的時候也可以做相同的動作。直到松獅犬形成條件反射,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之後,才能停止相關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