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肚子脹怎麼辦?什麼原因?

11120

狗狗也有肚子脹的時候,而且狗狗肚子脹的原因有幾種,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寶貝狗狗有脹氣的情況,首先應該認真觀察,找到病因。當然,如果你不能準確的判斷,那麼就要去醫院請獸醫看看哦。在確定狗狗肚子脹氣的原因之後在想辦法解決。

狗狗因為生病引起的肚子大就是一個必須要引起重視的情況了,因為象腹水、腹部漲氣也會引起狗狗肚子變大的情況。而且這個時候狗狗肚子的變大也只是一種表症而已,肯定是因為狗狗身體的什麼地方生病了,然後引起了狗狗肚子變大的情況,比如是腎病、肝病等等很嚴重的疾病都會引起肚子大的情況。這個時候除了狗狗肚子變大的同時,狗狗還會出現其它生病的症狀,比如吃喝拉撒不正常、情緒不好等等,是十分需要引起家長注意的情況。

狗狗腸胃不消化的時候,也會明顯的表現出肚子脹的情況,

此時作為家長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助于消化的穀登益生菌,調理腸胃。另外在餵食方面,喂些小米粥等流質的食物,不要再餵食乾糧,等狗狗腸胃調理好後再餵食幹的食物。

導致狗狗脹氣的原因還有一種,那就是寄生蟲的影響,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一定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常見的危害狗狗健康的體內寄生蟲如,蛔蟲、絛蟲、球蟲等等。在確定狗狗是因為寄生蟲導致肚子脹氣之後,最主要的就是給狗狗驅蟲。給寵物狗驅蟲很簡單,給它吃些驅蟲藥物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