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牛頭梗咬人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牛頭梗對主人服從忠誠,對小孩和善友好,更多時候它都可以與主人和諧相處。但是,牛頭梗天生就具有強烈的爭鬥心,它們會經常與其它寵物狗發生爭執,並且出現打架爭鬥的情況。當然,在人類觸碰到牛頭梗底線的時候,它也會憤怒因此而出現攻擊人的情況。此時,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制止,且糾正它的錯誤行為。

牛頭梗最早是以運動員的姿態出現,而且在那個時代,鬥犬是被允許而且被廣泛承認和接受的。作為一種鬥犬或者說是犬類中的鬥士,牛頭梗必須是強壯,動作迅速敏捷的,而且天生非常的勇敢。由於遺傳以及常年的生活環境和習慣,讓牛頭梗擁有非常獨立的個性,它們有自己的認識,會根據自己的思想來判斷,因此偶爾會出現咬人的情況。

當發現牛頭梗咬人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呵斥制止,在它停止咬人行動之後,

家長應該給與批評教育。等到牛頭梗完全服從主人的指令,聽命于主人之後,家長應該給它適當的獎勵,讓它可以分辨自己不同的行為獲得主人的態度也是不一樣的。從糾正、引導的訓練中,讓它學會正確的面對人類和其它寵物狗,避免咬人、爭鬥事件的再次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