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藥物中毒有何症狀?如何治療?

當貓咪生病的時候,作為家長都不能隨便給它吃藥,因為你不知道藥物的藥性,不知道該給狗狗吃多少劑量的藥物,如果盲目的給貓咪吃藥就很容易出現藥物中毒的,這對於貓咪來說時間非常危險的事情。那麼,如果貓咪真的藥物中毒,那會有什麼症狀,應該如何治療呢?

藥物有很多種,貓咪出現藥物中毒的症狀也有很多的差別。整體來說,當貓咪出現藥物中毒的時候,主要表現是精神狀態很差,不吃不喝,會出現嘔吐腹瀉,或者呼吸困難,體溫會發生變化,口、鼻子、眼睛粘膜甚至變成藍紫色,貓咪的臉部可能出現水中。當然,情況如果更嚴重的話,可能還會肝臟損傷,情況更惡劣的話貓咪可能會因此而喪命。

要治療貓咪藥物中毒的問題,這還得去寵物醫院,一般的家長都沒有這種處理的能力。小編提醒,在貓咪吃藥後出現異常情況或者是類似上述症狀,

那麼請趕緊送它去醫院,不要在無故拖延時間。早一分感到醫院,對於貓咪的生命威脅就降低一分,儘早治療藥物中毒的貓咪,其健康恢復的可能性才越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